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校学生与邻里发生口角 拳打老人脚踢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0:37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李昊) “我就是警察,谁敢拦我我打谁!当时他把我打倒之后就是这么说的。”昨日下午,在长春市中医院外科,被人打伤的65岁老太王秋菊躺在病床上说道。7月22日21时左右,王老太与邻居发生争吵,这名邻居的儿子当时身穿警服,将王秋菊打倒在地后逃跑。后经证实,打人者名叫王首江,是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目前,王首江已被治安处罚。

  祸起:楼上漏水楼下不满

  7月22日,家住全安小区的王老太的三女儿说,家里的下水管道坏了,脏水渗到楼下,两家产生矛盾,想找老太太过去调解。王老太不仅没调解成,反而和楼下住的妇女吵了起来。这时,从一楼这名住户家走出一20岁左右的男子,称王老太再骂他妈他就打人。王老太随口说:“我就不信你能打我!”

  动粗:自称警察动手打人

  当时王首江身着警服,王秋菊并没让步,二人继续争执。结果王首江一拳打中了她的左眼,王秋菊倒在地上昏了过去,王首江又踢了老太太两脚。据说,当时有很多附近居民见此情况都劝上两句,还有人要报警。但是王首江当时自称警察,说谁阻拦就打谁。一位妇女上前劝时,被王首江踢了肚子。“连女人和老太太都打,我当时都想揍他了,结果他看形势不对就跑了。”王老太女儿的一位街坊说。

  结果:警校学生受治安处罚

  事发之后,王秋菊的家人将老太送到医院并报警。随后王的家人发现,王首江并不是警察,而是一名警校的学生,后经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永吉街派出所证实,王首江为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经过鉴定,王秋菊为轻微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王家见到了王首江的父亲,但老汉仅称当时自己不在场,询问王首江在哪里他也不说。目前,永吉街派出所以王首江殴打他人造成轻微伤,对其进行治安处罚2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