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机关轿车闯校园 醉酒司机殴打老师撞飞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2: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韦佳) 8月6日下午,一辆车牌为冀A1C098的黑色帕萨特轿车,驶进和平路上曹志敏职业学校操场内,与正在操场上军训的40余名学生发生纠纷。随后,司机驾车撞伤三名阻拦其车辆的学生。据师生们说,当时从车上下来的两人身上均有酒味。

  8月6日17时左右,记者在省医院急救中心见到三名受伤学生和陪护老师。其中一名学生的裤子上满是黑渍,裤子的臀部部位被撕开一个大口子。两名腿部受伤的同学正在接受
医生检查。

  据三名受伤学生描述,当天15时40分,他们班40多名学生正在操场军训。突然从操场旁一汽修厂开来一黑色轿车,撞上他们军训用的马扎。带队老师上前询问时,从车上下来两名浑身酒气的男子,上前殴打老师。学生们前去阻止,挡住该车去路。谁知那两人上车后竟踩下油门,车撞上挡在车前的三名学生,其中一学生被撞飞出去。随后,在几名城管队员的帮助下,车上两男子被送进当地派出所。

  记者在该校老师指点下,看到车牌为冀A1C098的黑色帕萨特前机盖上,有学生被撞时留下的手印和手的抓痕。据该校曹校长介绍,她得知后立即从去北京的路上返回,组织老师妥善安置被撞学生。经医务人员初步检查,三名受伤学生均为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正接受治疗。据曹校长说,其中受伤较重的学生的父亲身患白血病,该学生是学校的免费生。当晚两名伤势较轻的学生已返校休养。

  昨日下午,经记者核实,冀A1C098车辆所属单位是市委机关。目前该车已被当地派出所暂扣,车上两男子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