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卖淫团伙色诱抢劫 男子误入淫窝腿被打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7:3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7日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河清) 昨晚11点50分,一年轻人路过府城北胜街时,被一卖淫女强行拉入出租屋卖淫,歹徒趁机洗劫这名年轻人的钱财,结果被这名年轻人发现。歹徒们恶从心起,操起铁棍把这名男子腿打断。

  据知情者介绍,昨晚11点多钟的时候,海口府城北胜街两边站了不少卖淫女。一名年轻人路过时,被一名卖淫女拖去街边一间出租屋“做生意”。这名年轻人经不起纠缠,随
她进了附近的一间出租屋里。

  据介绍,当这名年轻人脱下衣服后,有一男子乘机从出租屋的另一侧跑过来偷他的钱包。这名年轻人大吼一声把这名偷窃的男子抓住。顿时,从隔壁房间里冲出来3名男子,与那名卖淫女一起,手持铁棍对这名年轻人一顿猛打,打得这名年轻人在地上打滚,叫喊不已。

  这伙歹徒把昏倒在地的年轻人从屋里抬出扔在街上,随后一走了之。附近群众急忙打电话向110报警,向120 求救。

  记者现场采访时,附近居民纷纷说:“北胜街的治安太乱了。一些歹徒以这些卖淫女为诱饵,或骗或偷或抢路人的钱财。许多路人在这里上当受骗,一些人更是被打得遍体鳞伤。这样的情况出现很长时间了,我们住在这里都很害怕。”

  记者昨晚在琼山医院看到,该男子全身是伤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全身受伤,其中右腿骨头被打断,伤势十分严重。该男子身上的钱物被抢光,目前无法与家人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