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9岁男孩患怪病昏睡11月 吃饭上厕所也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4 国际在线

  据《印度斯坦时报》7日报道,印度孟加拉邦东米德纳普尔区的阿路普?曼纳从11个月前开始,就突然陷入了漫长的昏睡,再也没有彻底醒过来。只有在父母喂食和上厕所方便时,他才出现半睡半醒的状态,但仍然无法彻底恢复意识。当地卫生局长决定派一个专家小组检查这名“嗜睡少年”的怪病。

  据报道,于11个月前,9岁的阿路普?曼纳突然开始陷入沉睡,再也没有彻底醒来。据
阿路普的母亲称,去年9月,阿路普先是抱怨想睡觉,接着躺到床上倒头就睡,没想到这一觉竟睡了快一年!

  阿路普在詹谢普尔市当机械工程师的父亲阿洛克?曼纳曾经带儿子前往加尔各答市、韦洛尔市和喀塔克市等多家医院接受治疗,但全都徒劳无功,医生们压根儿诊断不出阿路普患有何种“怪病”。

  如今,阿路普仍然像个昏迷病人一样睡在舅舅的家中,他的父母为了给他治病,已经彻底花光了家中的积蓄。据悉,东米德纳普尔区卫生局长苏布拉塔?杜塔听说阿路普的奇怪病情后,已经决定派出一个专家小组,对昏睡近一年的“睡猫”阿路普进行诊治。台文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