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女已有身孕 日夜盼有妇之夫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王聪实习生王小敏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他不是不想见我,只是他老婆管得紧,甚至都不让他出门。”阿丽说这话时抽泣得很厉害,她腹中的胎儿已经6个月大了,可孩子生下来,管谁叫爹呢?阿丽日夜期盼着阿强能来看她,可就在前不久,已婚多年的阿强却声称被老婆“软禁”,再也见不到阿丽了。这样牵强的借口,让痴情的阿丽信以为真,她坚持等下去,
想把孩子生下来,也等着阿强离婚,回到自己身边。

  日前,阿丽来到玄博调查有限公司向调查人员哭诉,她希望能借助调查公司的关系,查出阿强现在哪里。阿丽说,她是一名会计师,平时工作繁忙,加之性格的原因,眼看自己年近三十,还找不到一位称心的男友结婚。父母催促过她多次,但阿丽始终相信缘分,这种事急不来。一次工作上的接触,阿丽认识了比自己大10多岁的阿强。阿强自己开着一家公司,在外地承接工程。两人一见钟情,阿强对阿丽百依百顺,并声称自己没有结婚。阿丽认为找到了真爱,毫无顾虑地投入了阿强的怀抱。两人的感情迅速发展,很快就选择了同居。

  同居几个月后,阿丽有了身孕,她向阿强提出结婚。这时,阿强才吞吞吐吐地说,他已经结婚多年了,但他一直和老婆感情不好,遇到了阿丽,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他答应阿丽,很快他就会和老婆离婚。

  今年7月,阿强从外地回宁,他发了一个短信对阿丽说,他俩的事败露了,他老婆全都知道了。阿丽连忙回短信,问他在哪里?阿强说他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老婆把他堵在了那里。他还说,以后的一段时间无法再见到阿丽了。收完这条短信,阿丽就联系不上阿强了。几天后,阿强又发来短信说,自己已经被老婆“软禁”起来,现在困在家里连门都出不了。此后,阿强的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

  万般无奈之下,阿丽找到玄博调查公司帮忙。她哭着说,自己没有结婚,却怀着6个月的身孕,父母都是爱面子的人,这让二老如何接受。阿丽也曾接到阿强老婆打到的电话,她说,阿丽只要去打胎,所有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她都愿意承担。可阿丽不愿意,她要生下孩子,她坚持阿强是爱她的,他现在只是身不由己。

  玄博调查人员经过一番了解,查明阿强早已不在家中居住。调查人员联系上了阿强的老婆,希望她能劝说阿强出面,向阿丽作个解释,但没有结果。凭以往的经验,调查人员告诉阿丽,阿强自称被“软禁”的说法根本不可信,真正的用意就是想摆脱阿丽。他们劝阿丽最好不要生下小孩,一个不完整的家庭对孩子的培养是不利的。(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