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通过法案 性犯罪者将终生携带全球定位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北达科他州和亚拉巴马州不久前通过了一项对性犯罪者加强监控的法案,该法案规定,性犯罪者将终生携带全球定位仪。

  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8日报道,在美国上述两个州通过此项法案后,随后佛罗里达州,密苏里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也相继通过该法案。佩戴上定位仪后,当有性犯罪前科的人员接近学校或者其它被禁止接近的建筑时,该技术能够使定位仪自动报警。

  报道说,今年年初,佛罗里达州一名已有性犯罪前科的男子谋杀了一个9岁女孩,对此佛罗里达州政府表示将加强惩戒力度,并且让强奸幼童犯终生携带全球定位仪。而这一案件也成为制定此法的出发点。密苏里州更将法案的范围扩大,连同裸露癖者也要被终生测位。(国际在线独家资讯宋娀)(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