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立交桥碎石满地车祸频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8:23 扬子晚报
  昨晚10点30分左右,南京纬八路立交桥中段被一辆康明斯渣土车抛撒出一段近千米长的碎石路,碎石连续引发车祸。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一辆轿车也在碎石路上失控,向记者猛冲过来,让围观者和记者惊出一身冷汗。

  昨晚11点,记者接报后赶往现场——纬八路立交桥由南向北方向中段,接近车祸现场尚有300多米时,记者看见桥面竟被厚厚一层小石块铺盖,这样的碎石路面在阴雨天,再加上这里刚巧处于立交桥中间靠近下坡道,对车辆构成很大威胁。车祸现场,记者看见两辆因碎石而遭殃的私家车已经“鼻青脸肿”地抵在护栏边,车牌号为苏AAC7××的驾驶者赵先生惊魂未定地对记者称,由于雨天路滑,他放慢车速在桥上行驶,当他突然看见路面被大量碎石覆盖时,车刹和方向盘竟已不听控制了!赵先生顿时感觉情况不妙,眼看车子已驶入下坡道,情急下他更加用力踩刹车,哪知车子瞬间开始在路面飞速打转,连转好几圈后一头冲向桥中央的隔离栏,将十余米长的隔离栏撞飞一二十米远,好在被隔离栏这么“挡”了一下,车子停住了。赵先生刚从受损车内跑出,就看见一辆小车重蹈覆辙,失控后冲向隔离栏,转了180度后停下。其他目击者也称,已经有数十辆过往车辆险生车祸。

  采访中,记者正准备对这段碎石路拍照时,一辆车牌号为苏AX08××的白色小车突然直冲下坡道,估计是方向失控,竟在离记者不足20米的位置左右晃动着冲过来,最后失控轿车与记者擦身而过,一个急转弯后冲向隔离栏,随着几声巨响,该车引擎盖带着一股白烟“偃旗息鼓”,停在另两辆受损小车前。驾驶员朱某跌跌撞撞从车内爬出后,颤抖着连声称:“太可怕了,差一点就从立交桥上冲下去了,桥面上怎会有这么多石头!”

  30分钟后,交警八大队交巡警和122清障车赶到事故现场。今晨3时许,该段路逐渐恢复畅通。本报记者 吴胜 文/图(报料人朱先生线索费100元)
立交桥碎石满地车祸频发(组图)
撒落的碎石块布满了桥面。

立交桥碎石满地车祸频发(组图)
清障车正一一将“受伤”轿车拖离现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