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寻找新疆失踪儿童专题 > 正文

新浪网电话连线新疆失踪女孩刘艺迪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9:19 新浪网

  今日下午,新浪网电话连线新疆失踪女孩刘艺迪的家长刘明勇,了解一下他们现在的情况。

  新浪:首先我代表我们新浪网和全国各地关心陶陶(刘艺迪)的网友们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慰问。

  刘明勇:非常感谢,我代表我的家人向新浪网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借此向关心陶陶的广大网友致谢!

  新浪:我们听说陶陶的妈妈前几天由于过度悲伤,身体很虚弱,视力下降很快,现在怎么样了?

  刘明勇:现在还是那个样子,一阵一阵的,想起来就哭一场,想起来就哭一场。

  新浪:那现在案件的进展状况如何,有没有什么最新线索?

  刘明勇:我们给警方打电话问了一下,线索很多,但不可能一一细说,线索还在排查。

  新浪:今天中午一点左右新浪网的留言板上有一条留言,是说最近福建泉州破获了一个国际儿童贩卖案,据报道这些团伙在全国范围内收买儿童,这个线索您知道吗?

  刘明勇:我还没有听说。

  新浪:希望对这个案件的破获能有一些帮助。我们在新闻中心建了一个专题,寻找这几个失踪的孩子,有很多网友在上面留言。

  刘明勇:我们每天都在看。

  新浪:据有关报道,除了这4个孩子以外,新疆又有三名儿童失踪了,你知道这个事情吗?

  刘明勇:知道,但不太了解。

  新浪:都是巴州的孩子吗?

  刘明勇:都是在巴州这个辖区内的。

  新浪:警方一定也在尽力侦破这个案件。

  刘明勇:对,他们成立专案组,都很重视。现在全国媒体、各大网站都很关注。对这件事情有很大推动作用,25日报案,30日报纸见报,按照程序按部就班的进行。我们之前在外面跑,然后还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我们的事情29日登的,30日就有专栏报道。《巴州日报》8月2日进行了通版报道,网上也报道了,8月2日以后报道力度一下子就上来了。

  新浪:您和您的爱人现在每天还能正常工作吗?

  刘明勇:从26日开始,我们就一直没有上班,孩子小舅、小舅妈都没有上班。单位领导也很支持我们。现在单位也很忙,事出以后我没有时间去,单位领导说找孩子是大事,找孩子要紧,上班的事先放一放。

  新浪:你们现在只能在家等待公安局的线索,等待孩子的消息是吗?

  刘明勇:这两天只能这样,因为我们的力量达到极限了,该跑的地方都跑遍了,跑了大概有十天。个人力量来讲,也只能这样了,主要还是等消息。

  新浪:我们会对这个事情一直关注。

  刘明勇:我的亲戚朋友说起这个事,谈到新浪网,都特别地感激,不知该说什么好。我的同事对新浪网也非常的赞赏,这样大的一个网站,对这件事情这么关注,也使他们对新浪网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感谢新浪网的人文关怀!

  新浪: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够坚强,我们也祝愿这四个孩子平安回家,祝愿你们全家能早日团聚。

  刘明勇:有新浪网的大力支持和网民的关注,我想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相关专题:寻找新疆失踪儿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