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普通中专不划定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7: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姜秋玉)在我省招收的普通中专学校,将不划定录取分数线。

  省招办有关人士表示,普通中专将优先录取参加中考的学生。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还可以招收未参加中考的人员注册入学,但五年制高职及“3+2”专业录取则需依据中考成绩划定录取分数线。

  明日,我省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录取开始,并首次实行现场局域网上录取。昨日,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的录取办法。录取人数招生计划总数达92715人

  据了解,今年共有213所五年制高职类或普通中专学校在我省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92715人,比上年增加8962人。

  其中五年制高职、“3+2”专业招生计划为20963人,比上年增加5224人;普通中专学校招生计划为61954人,比上年增加3355人;单独录取的师范、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为9798人,比上年增加383人。录取批次分为两批进行录取

  据悉,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录取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为五年制高职院校和“3+2”专业,在录取时,省招考办根据考生成绩和志愿划定一批招生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第二批为普通中专学校,二批学校不划定录取分数线。具体的录取日程为

  第一批五年制高职、“3+2”专业于8月10日至8月13日录取;第二批普通中专学校于8月16日至8月19日录取。

  8月20日省招考办向各市招考办公布第一、二批招生院校录取缺额计划和补录学校名单。

  9月上旬各市招考办组织考生重新填报志愿。9月中下旬进行五年制高职、“3+2”专业及普通中专学校补录,同时,对注册入学的普通中专学校考生录取资格进行审查备案。录取办法一批学校只录控制线上生源

  今年我省将以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划定分数线。

  省招考办将根据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数投档,缺额时依次按志愿顺序投档。

  第一批学校只能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生源。

  实行专业加试的学校,录取时,省招考办根据招生学校上报的专业加试合格名单,由高分到低分一次性投档。如招生学校未按规定时间上报专业加试合格名单,将按普通类考生录取。

  普通中专学校优先录取参加中考的学生。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可以招收未参加中考的人员注册入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