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7: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东区有线电视信号不好:王女士反映的白塔路59号有线电视信号不好一事,本报与有线维修部门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尽快修复。

  和平区残土不清:董女士反映的砂川街25号楼前有残土,经了解,此处正进行小巷工程修路,马路修理完后残土将统一清除。

  沈河区声控灯不亮:刘女士反映的风雨坛街4-2号,六单元七楼声控灯坏了,此处归社区自管,目前居民正在与桃源社区协商解决此问题。

  皇姑区垃圾成堆:方女士反映的扬子江街22号楼前垃圾成堆,经了解,此处有垃圾房并且定点清运,沈阳市城建12319工作人员表示将与环卫部门联系,加强清运工作。

  这些投诉 待处理

  大东区垃圾有异味:梁女士反映东盛小区黎明浴池旁一垃圾存放处味大,运输垃圾时声音大。

  皇姑区扰民:赵女士反映泰山路48号楼下串店在外面烧烤,扰民。

  栏目主持人:肖易寒 栏目电话:024-862686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