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荒唐男人让老婆陪债主睡觉抵债引来杀身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7: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欠下千元债务,一男子竟将60岁的男债主带到家中,与自己及年轻的妻子三人同床,“同床游戏”时间长达6年。其后,男债主被拒绝同床,恼羞成怒,手持马刀将欠债男子生生劈死……昨日,毕节地区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该起极度荒唐的案件。

  1997年,大方县竹园乡竹园村的霍某某向同村农民罗某某借了1000元。双方商定1998年还款。但借款到期之后,霍某某无钱可还,产生了让年轻的妻子胡某与罗某某睡觉抵债的荒
唐念头。

  霍某某最终说服了当时不满30岁的年轻的妻子,三方达成“睡觉抵债”的口头协议。当晚,60岁的罗某某爬上了霍某某和胡某两口子的床……

  据调查,三人的不正当关系一直持续到6年之后的2004年。其间,霍某某夫妻向罗某某连连伸手借钱,罗某某大多有求必应,先后借给霍某某夫妇近20000元。

  2004年,眼见儿女渐渐长大,再加上村民的流言飞语,霍某某夫妇终于将60多岁的罗某某阻挡在家门外。

  7月28日早上9时许,罗某某只身来到霍家,当即与霍某某发生抓扯,霍某某操起马刀追砍罗某某,罗某某也操起一把马刀与其对砍,将霍某某当场砍死。随后罗某某到竹园乡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罗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拘。

  作者:邓隆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