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受醉汉持刀威胁 女友当场因惊吓过度而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东亚记者周景超)男友因为搭话惹麻烦,过后遭人入室威胁,在场的女友因为受到惊吓抽搐,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8月6日发生在九台市莽卡满族乡的一件悲惨事。

  表哥与人撕扯 他却惹祸上身

  8月8日,记者见到了被吓身亡女孩小娜(化名)的母亲及男友孟某。说起女友的遭遇
,孟某说话有些哽咽了。他说,6日16时多,他在院子里干活,这时,同村的表哥和两个男子在村路上撕扯,他赶紧出门问:“哥,你怎么了?”问完话后,两名男子就直奔他过来,说了句:“你也搀和这事了,还有你啊。”接着,两人就和孟某撕扯起来,还抢走孟某手中的菜刀,追打孟某。最后,孟某逃到舅舅家躲过一劫。

  事后,孟某了解到,原来当时两人和表哥一起喝了不少酒,言语有些不和,没想到,两人趁着酒劲就冲着孟某来了。

  男友受人威胁 女孩当场吓抽

  当晚20时30分许,孟某一家人和他的女友一起在家休息,这时,和孟某发生冲突的其中一名男子腰别菜刀就来到他家,拽着孟某就要往外拉,后在孟某的母亲说和下,该男子情绪似乎稳定了一些,放下菜刀走了。

  没过5分钟,该男子又勾来了和孟某发生冲突的另一名同伴,二人吵嚷着要“整死”孟某,这可吓坏了女友小娜。此时她脸色发青,有点哆嗦。

  “她跟我说肚子有点疼,接着人就哆嗦,快不行了。”孟某说,女友出事后,他和家人立即叫来村医抢救,简单处置后,又将她送到附近的其塔木镇中心卫生院,但人在抢救无效后还是离开了。

  事后,当地警方和九台市公安局的民警都来到现场调查。

  8月8日,记者看到了小娜的抢救记录,上面写到,小娜是因为“被惊吓后出现抽搐、人事不省……”,经过院方抢救无效后死亡。九台警方透露说,目前,他们正在全力调查此事,小娜的死因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律师分析案情 两男涉嫌犯罪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吉林圣天衡律师事务所的邱德明律师,他说,如果小娜没有先天性的心脏疾病,两名男子夜入民宅导致小娜死亡的严重后果,已经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

  采访结束时,小娜的母亲呆呆地望着记者,她说,孩子的爸爸已经不在了,女儿一直是她惟一的希望,如今小娜走了,她已经没有再活下去的勇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