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市未出现积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团结刘滨)台风“麦莎”来了,但对本市的影响远没有人们想像的那样猛烈。今天上午10:00从市排水管理处了解到,从昨天中午到今天上午,本市降雨49.3毫米,没有造成路面积水。

  据介绍,此前在接到台风“麦莎”影响本市、本市将会有大到暴雨的信息后,两天前市排管系统2000多名干部职工就全员上岗、严阵以待。排管部门提前采取了“一低两腾空”
措施,即降低泵站水位,腾空管道、腾空河道。由于本市排水能力为每小时30毫米,所以这次影响本市的平缓降雨并没有造成明显积水。

  昨天晚上,冒着细细小雨,记者驱车走访了一些道路及地道,发现并没有出现人们担心的积水状况。昨晚记者首先来到天津西站。尽管车站有些地方积水,但是车辆均能顺利通过。车站里进出的旅客也很自如,出租车司机照旧在出站口热情地招呼着客人。随后,记者先后来到红旗地道、唐口地道等地方,见到这里地道内没有积水,来往的汽车均能顺利通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