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生活不检点惨遭杀害 生前情人多达十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01 桂龙新闻网

  中原油田一妇女被杀后,专案民警在调查时,竟发现该女生前情人多达10余人。

  据介绍,7月31日23时许,中原油田干城小区一妇女张珍被杀死在家中,事发后,公安局经调查得知,死者张珍生前行为极不检点,与10余名男子有过两性关系,且有卖淫和容留卖淫行为。

  于是,专案民警对其情人一一进行传唤,最终将目标锁定彭朝伟。8月4日凌晨3时许,26岁的涉案人员彭朝伟在家中被擒获。

  经突审,涉案人彭朝伟对杀人罪行供认不讳。据交代,7月31日23时许,彭朝伟在华龙区玉门路遇到张珍,张珍主动约彭朝伟到家中,发生两性关系后,两人因嫖资产生争执,后彭朝伟用双手掐住张的脖子致使其窒息死亡。目前,彭朝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大河报 选稿:韩松 作者:陈伟 海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