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足冠名纠纷案一审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02 新京报

  辽足被判退赔三元202万元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昨日上午,在足球界引起轩然大波的北京三元与辽宁足球俱乐部冠名纠纷一案,由西城法院作出一审宣判,北京三元食品股份公司(简称三元食品)及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元集团)向辽足索要共计202万元的冠名费及广告费得到法院支持。

  2003年4月3日,三元食品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签署为期5年的《独家冠名合同》,三元食品和三元集团(为三元食品的股东之一)分别为此支付了480万元和120万元的冠名费,辽足更名为北京三元队,赴北京训练比赛。

  事后,此事遭到辽宁球迷的强烈抵制。在社会舆论和辽宁省有关部门的调解下,辽足与三元食品签订终止协议,约定辽足返还冠名费600万元,并以广告权益抵补的形式赔偿上述两公司600万元。

  由于在约定期限内,辽足未完全返还冠名费,三元食品及三元集团分别提起诉讼。昨日,西城法院一审判决,辽足退赔三元食品及三元集团的冠名费及广告费共计202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