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六环新增外埠货车绕行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通讯员杨国平)市交管局昨日消息,自即日起,五、六环新安装的164面外埠货车绕行引导标志投入使用。

  据交管局秩序处介绍,164面外埠货车绕行引导标志主要位于五环、六环和远郊一些主干道的交会处。每面标志都用特大号符号,标注着前行方向和指示箭头。

  外地货车司机只要按照箭头的指示方向行驶,就可以找到最短的进京路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