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通道口变成垃圾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43 新京报

  ■寻找城市卫生死角

  堆放地点:岳各庄立交桥东南角

  堆放时间:两年

  垃圾类型:生活垃圾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自从孙先生接管岳各庄立交桥东南角的报亭后,他就与一堆垃圾相伴。321路公交车站旁一个堆满垃圾的地下通道口离他的报亭只有一米远。孙先生只能每天闻着臭味、听着苍蝇叫。

  该通道口是绿化工人到立交桥下面的绿化带内维护绿化带的通道,可是近一两年,绿化工人已不由这个通道口出入,这儿就成了废弃的通道口。该通道口南北两个阶梯式出入口成了垃圾洞,垃圾堆了厚厚的一层。

  孙先生说,他接管这个报亭一个多月以来,这个洞口一直这么脏,他不但能看到候车的乘客向洞内扔垃圾,还经常有清洁工将公路上的垃圾扫到洞口内,孙先生向丰台环卫部门反映过,但对方以洞口已废弃为由没有治理。

  丰台区卢沟桥环卫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主要负责街边卫生,这个通道平时没有人经过,好像已经不用了,且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可能归别的单位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