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多户居民没地儿上厕所追踪·守着公厕不能用 那是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宏王萌)“终于能用上公厕了。”昨天,家住海淀区明光村48号的居民告诉记者,这里200多户居民没地儿上厕所的情况一经报道,事情已经得到解决。

  7月31日,本报就明光村45至48号院200多户居民守着新厕所没法上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后,8月2日,居民们就用上了新厕所。48号院居民贺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新厕所的水压小,无法冲刷污垢,有关部门便想了很多措施解决。

  据海淀区环卫中心基建科科长吕振和介绍,相关负责人已经到现场实地勘查。环卫中心联系到海淀区供电公司,从附近的高压电电线上接线,并专门安装了变压器,为公厕供电。由于公厕处于该地区供水系统末端,所以水压过小,目前只能由清洁人员用水桶接水冲厕。为满足附近居民如厕,公厕已经按照正常时间开放,水压问题只能在自来水管线改造时才能彻底解决。

  【新闻回放】

  去年8月,为解决海淀区明光村45号院至48号院200多户居民一年多来一直没地儿上厕所的问题有关部门在附近建了一座新公厕,但由于水电问题无法解决,新公厕一直无法投入使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