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团伙专抢夜行女子 女事主咬破劫匪手指助民警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马莹莹通讯员黄然)孙某捂住程女士的嘴实施抢劫时,不慎将大拇指抠进事主嘴里,程女士奋起反抗时将其大拇指咬伤,民警根据这一伤情顺藤摸瓜,打掉了一个涉嫌夜间抢劫的犯罪团伙。

  7月29日23时许,家住通州区某社区的程女士骑自行车下夜班回家,突然从胡同里蹿出三名男子拦住程女士的去路。其中一名男子用右手捂程女士的嘴,但不慎将大拇指
抠进程女士嘴里,程女士拼命反抗时将该男子的右手大拇指咬破出血。在双方争斗中,另外两名男子分别抢走程女士的手机和放在自行车车筐里的包。之后,三人迅速逃离现常

  8月6日,民警将涉嫌抢劫程女士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当时孙某正在一家装饰工地刷涂料,民警叫他脱下手套并询问右手大拇指出血受伤情况时,孙某顿时紧张起来。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孙某如实交代了伙同同乡李某和徐某等人多次抢劫下夜班女子的犯罪行为。

  据孙某讲,今年春节后,他们跟着一个做装修的师傅来到通州打工。有时,他们闲逛至深夜,看见下夜班的女子骑自行车回家便实施抢劫。孙某身材较高专门负责捂嘴,李某和徐某负责抢劫手机和包。随后,警方将李某和徐某抓获。

  目前,三名专门在夜间抢劫独行女子的犯罪嫌疑人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