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设“金元宝”骗局 仨女子被拘、小贩卖早点,顺手偷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设“金元宝”骗局仨女子被拘

  信报讯(实习记者马莹莹通讯员高飞)近日,朝阳警方打掉一个利用假金元宝进行诈骗的三人犯罪团伙,当场起获该团伙诈骗来的价值1800余元的手机、金项链及现金。

  8月7日9时许,朝阳刑侦支队侦查员在垡头菜市场附近发现,三名女子正在利用
假金元宝对一名中年女子进行诈骗。侦查员们通过跟踪调查和事主指认,于当日14时许,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三名嫌疑人交代,她们通常选择单身女性为目标,在取得女事主信任后,便称自己家人在工地施工时挖出了金元宝,进行诈骗。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希望曾经被以相同手段诈骗的事主尽快与朝阳分局刑侦支队联系,以指认嫌犯。报警电话:85953539。

  小贩卖早点,顺手偷工地

  信报讯(通讯员孟静宜齐跃勤记者赵源)一名在工地周边卖早点的小贩竟趁机偷盗工地建材。昨天早上,海淀城管在理工大学西门工地门口查处一名卖早点小贩时,发现三轮车上竟有工地上的阀门和几十个钢管卡子。

  昨天早晨6时左右,海淀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理工大学西门施工工地门口时,发现一无照经营的早点摊。城管人员立即上前对商贩进行查处。该商贩抬头发现执法人员后,立即逃走。当执法人员对其经营物品和车辆进行先行登记保存时,发现一辆三轮车的车斗里放着一个大麻袋,里面装着几十个钢管卡子及一个大阀门。一位过路的老人告诉执法人员,这个卖早点的小贩刚从工地里拉着一个麻袋走了出来。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理工大学西门的工地,找到了施工工地负责人,并将查获的建材移交给了工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