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厅断煤气,员工没饭吃 物业:可以给员工们订午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附近饭馆都满了,去哪里吃饭啊?”昨天,在朝阳区住邦2000写字楼里上班的员工为中午吃饭发了愁。原来,写字楼内可供吃饭的两家餐馆因煤气被切断无法做饭。

  昨天中午,住邦2000写字楼内各公司的员工三五成群走出了大厦,各自去附近找饭馆吃饭。“现在中午吃饭可是个大问题,很难找到合适的地方。”在住邦2000写字
楼内上班的张先生说,以前吃饭都是在地下员工餐厅或是一层的酒楼,但最近十几天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先是地下餐厅关门了,一层的酒楼昨天也不接待员工吃饭了。

  记者在住邦2000写字楼附近转了一圈,发现整栋写字楼只有一层的盛世芙蓉酒楼和地下一层的又相逢餐厅。在盛世芙蓉酒楼门前,服务员对顾客解释着:“里面煤气被物业切断了,现在不能营业,请您去别的地方吃饭吧。”

  随后,记者在地下一层的员工餐厅“又相逢餐厅”看到,里面只剩下桌椅,并没有一个顾客。“我们这里的煤气都停了十多天了。”该餐厅的一名员工说。

  就员工餐厅和酒楼都停业,员工吃饭难的问题,北京住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如果写字楼的员工吃饭不方便,物业可以给员工订饭。

  同时,在员工餐厅门外,记者看到了一张停业整顿的通知,落款是7月27日。该通知的大致内容为:因餐厅后厨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决定2005年7月27日13时起开始停业整顿,直至整顿完毕后恢复营业。当记者上前采访物业一工作人员时,对方以“没什么事儿”为由予以拒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