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协调,市政管委筹资金 智障孩子上学有了新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通讯员夏荣传记者赵源)近日,宣武培智中心学校的智障学生们彻底告别了晴天一身土、雨后一脚泥的尴尬。牛街城管队员协调有关部门,为智障学生们修建了一条直通学校门口的柏油马路。

  

城管协调,市政管委筹资金智障孩子上学有了新马路

  在暑假期间,宣武培智中心学校门前修了一条新马路。夏荣传摄此前,位于南线阁的宣武区培智中心学校的教师们多次向宣武牛街城管分队反映,施工造成学校门口路面破损严重。平时学生上下学,浑身上下粘的全是土;今年的雨水又多,雨后积水严重,许多学生都沾了一身泥。学校的老师们为此曾找附近的几家工地帮忙修路,但却一直没人管。

  接到反映,城管队员立即赶到学校。他们看到,该学校门口300米长的柏油马路到处坑坑洼洼,有的坑足有三四十厘米深;一部分路面上已没有柏油,而是由浮土覆盖。经了解得知,有三家单位、七八家工地于两年前在此施工盖楼。由于大型卡车装载货物频繁往返经过,使这里的柏油马路几乎全部毁坏。

  城管队员马上找三家盖楼的单位协商,但两家单位已施工完毕,仅有一家仍在施工。城管队员与这家单位协商,先把路修好,但这家单位称,按以前的规定,工程全部竣工后,由三家共同负责,恢复路面。

  城管分队向牛街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一情况,街道先后三次开会进行研究,最后找到区市政管委进行协商。区市政管委筹措到资金后,在学生放暑假期间,为他们修建了一条约280米长、2.5米宽的柏油马路,一直修到了学校门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