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顶渗水,天一阴我头都大追踪·渗水楼顶安管子排潮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8月1日,本报报道了通州当代名筑小区内7幢楼房48户居民屋顶渗水一事。记者近日从当代名筑小区物业处了解到,开发商正在将小区顶楼做进一步的修补。

  据该小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马先生介绍,《信报》报道此事后,小区物业又进一步和开发商作了协调。随后,开发商组织了防水工作人员,增加了两项修补房屋的措施,一是
修补油毡以防止渗水;二是在楼顶上安置排气管,排出楼顶的潮气。马先生说,目前小区内大部分渗水的房屋都已检修,只剩少数几户家中无人的房屋等待维修。

  对于业主提出的赔偿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小区的维修工作还没有全部结束,还无法估计业主们的损失。维修工作结束后,小区居民可与开发商进一步协商解决。预计维修工作将于本月底全部完工。

  对于开发商及小区物业所做的工作,该小区大部分居民表示基本满意。

  ■新闻回放

  由于楼顶夹层含水率过高,今年6月份,通州当代名筑小区7栋楼内,48户住顶楼的业主家的屋顶不同程度出现渗水。开发商随后替业主做了打孔散潮的修补措施,但许多业主对这一补救措施不满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