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殒命邻居院疑被狗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新京报

  顺义警方三枪将狗击毙,本报记者采访时被事发院子主人撕采访本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前晚6时许,在顺义区木林镇孝德村,一女子惨死邻居院内。据死者家属和村民们称,死者疑为被邻居家饲养的狗咬死的。在事发后,警方3枪将狗击毙。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事发院内了解情况时,一男子强行将记者采访本撕毁。

  两家关系一向很好

  据了解,死者姓高,女,今年40岁,系木林镇孝德村的村民。昨天中午,记者赶至死者家中时,其家属头部都扎着“孝布”。死者高某的丈夫王先生说,在事发当天,因邻居李家给他们家送了几根丝瓜,妻子便在当晚给李家送去李子“还礼”,“谁知道,她这么一去就再没回来。”高某的家人称,王家与李家关系一向很好,两家相距不到50米远,也未发生过什么矛盾。王先生的弟弟说,前晚6时许,他们突然听到李家的狗狂叫,但因为李家院门一直关着,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至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时,才发现高某趴在李家院门口内侧地上,地上流着一大摊血迹,其脖子和脸部有三道被撕裂的伤口。随后,当急救车正准备拖着高某离开现场时,车上的急救人员说“伤者已经不行了”。

  警方三枪将狗击毙

  “因为是在李家院内发生的事,当时事发的具体情况,我们都不清楚。”据村民们称,直至随后民警赶到,他们才被告知高某是被李家饲养的一条狗咬死的。当晚10时许,警方开了3枪把行凶的狗给打死了。

  “我们很难理解的是,为什么在事发时,李家的人既不大声喊叫通知附近村民,而且还把院门关上”。高某的家人说,到目前他们还不清楚这事的处理结果。

  昨天下午5时许,李某的家中。在记者亮明身份后,李家的人称,死者高某的确是在事发前来他家送李子,就在其快走出院门口时,他家的狗突然将铁笼子一焊接处撞脱,随后冲出来,从身后把高某扑倒在地,闻讯后李家的人当即用棍子把狗赶走,并拨打了110报案,“事发后没有通知其他村民和把院门关上,是因为其他人也不敢进来,而且害怕狗跑出去再咬人”。

  记者采访被撕采访本

  就在记者欲再进一步询问情况和对方的身份时,李家的一名男子突然表示拒绝采访,并强行抢下记者的采访本,把记录有“有关狗咬人”一事情况的纸撕下,然后撕成碎片,并威胁称“你们登报就告你1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