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家邮局网络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9 新京报

  近两小时汇款中断,市邮政局相关人员称故障未波及全市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郭安)昨日15时40分许,市内多家邮局因网络系统瘫痪不能办理汇款业务,持续近两小时,经维修重新恢复正常使用。据邮储办公室相关人员称,这次故障并未波及全市范围。

  15时40分,去永安路邮局办理汇款的张先生眼看着工作人员将自己的汇款资料输入电脑,但点击确定键后却出现故障。“当时我旁边一个人也是这情况,我是第二个。”张先生称,工作人员随后告诉他,系统因故障而瘫痪了,什么时候能修好还不一定。4点半张先生二次去邮局还是被告知系统未修复。

  记者随后致电骡马市等邮局网点,工作人员均称因网络系统故障,无法办理汇款。16时许,北京市邮政局邮储办公室有关人员称,这次故障不是全市范围内的,等一会就能修好。

  17时左右,记者从邮局营业网点了解到,系统已排除故障,可以正常汇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