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大观园发布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2 新京报

  上百记者深夜拥堵码头,造成场面一度失控

  

刘德华大观园发布唱片

  刘德华和《红楼梦》中的十二金钗一起上岸。昨日,刘德华在北京大观园发新专辑。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没有一个歌手曾经做过这样大排场的发布会。昨天,整整6个大巴,上百名记者在深夜齐聚在大观园,为的只是等待见到刘德华一面。

  刘德华昨天刚刚结束了新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台湾宣传,而为了和台湾月老庙的发布会相匹配,这次北京宣传特意选择了古色古香的大观园。晚上10时半,久候多时的众多媒体记者,终于看到刘德华坐着小船出现在湖面。而为了捕捉到华仔下船抵岸的瞬间。众多媒体不得不再次百米冲刺到靠岸码头,场面一时混乱得难以控制。

  进入主会场之后,场面才稍稍平息下来,大屏幕也随即播放起全国歌迷用不同的方言对刘德华真诚表白。刘德华也即兴挥毫,在几尺白宣上写下了“再说一次我爱你”几个大字,赠予未能到场的歌迷和恋人。

  这张新唱片是华仔自2002年推出国语专辑《美丽的一天》后,推出的首张国语唱片。以“纯爱”概念而企划制作的这张国语专辑,因为当初的MV剧情研讨,让故事细节愈来愈完整、感人而延伸出拍摄电影的构想,因此这张新专辑与华仔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同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