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碎尸被判死刑、老乡偷老乡出手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杀人碎尸被判死刑

  信报讯(记者彭信琼)曾四次犯罪、三次被判刑入狱的李龙在出狱后不到一年半又犯下重罪,将一女子杨某残忍杀害后碎尸灭迹。

  昨天,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李龙死刑;以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
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同时,李龙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杨某等人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37万余元。

  老乡偷老乡出手被捉

  信报讯(实习记者马莹莹通讯员李进)深夜盗走老乡的手机后便溜之大吉,可是没走多远就被警方逮个正着。

  8月7日晚,杨某在皇城根遗址公园认识一名男子张某,一聊发现彼此竟是甘肃老乡,长谈之后二人躺在长凳上准备休息,待到天明。看张某睡熟了,杨某来到张某的身边,把手伸进了张某放手机的衣兜里。突然,张醒了,睁开眼睛看到了眼前的杨某,杨某随机应变,应声说道:“天凉了,我给你把衣服盖好1老乡张某应了一声,翻身又睡着了。

  拿到手机,杨某顺着皇城根往北走,当行至沙滩后街时,被巡逻盘查的民警逮个正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