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保定点药店新增35家、擅改卫生许可证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医保定点药店新增35家

  信报讯(记者赵源)北京市又认定了35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目前,北京市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已经增加到了99家。

  北京市自医疗保险改革启动以来,于2001年认定了1批64家定点零售药店。
目前,全市99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分布在全市各区、县,基本可以满足参保人员就近外购药品的需求。

  擅改卫生许可证被查处

  信报讯(记者刘圆圆)擅自篡改卫生许可证将被查处。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获悉,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中,西城区对两家擅自篡改卫生许可证的单位进行了处罚。这也是本市发现的首起卫生许可证涂改案件。

  北京麒麟水箱有限公司为逃避处罚,擅自将卫生许可证日期进行改动。对此西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该公司进行了警告并处以2万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众杰美容理发部擅自修改卫生许可证有效期,对此,卫生监督所也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给予了警告,并处以2500元的行政处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