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旬老太欲跳楼轻生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9 新京报

  消防队员铺气垫,锯窗台防护栏施救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昨天下午,清和永泰园小区内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欲跳楼轻生。为预防意外,消防队员现场铺好气垫,同时将一楼住户家的窗户防护栏锯掉,防止老太太万一坠楼落在上面而受伤。半个多小时后,老太太被消防队员一把抱进屋内。

  据介绍,事情发生时在下午2时许,天空下着小雨。

  事发现场,一辆999急救车停在楼下。“老太太坐在4楼窗户的防护栏上面,光着的双脚耷拉在防护栏上,背靠墙壁。”一位韩姓女士称,老太太今年80多岁了,坐的是她家的防护栏,防护栏上面才是老太太的家。

  老太太身上穿着一件浅色短袖衣服,坐在防护栏上瑟瑟发抖。一穿着背心的中年男子一条腿跨在窗台外劝说着老太太。

  大约下午2时20分左右,4辆消防车赶到现常消防人员赶忙在地面上铺好气垫,同时将一层住户家窗户外的防护栏锯掉,防止老太太万一坠楼时落在防护栏上。

  消防队员、警察也都进到老太太家中劝说老太太。

  约20分钟后,一名消防员探出身子,将老太太一把抱起来,抱进房间内。随后,老太太被消防人员抱下楼放进急救车,老太太的左胳膊能明显看到血迹。

  老太太当即被急救车紧急送到清河999急救中心。

  老太太为什么跳楼,附近居民均表示不大清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