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咬伤值勤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9 新京报

  同行者也对警察动手,共造成四名民警受伤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昨日下午3时许,一男二女在西城西四南大街巴黎婚纱摄影店内因取照片与该店发生纠纷,随后将接警赶赴现场的西单派出所数名民警抓咬致伤,约半个小时后三人被六七名民警带走。

  昨晚7时许,据该婚纱店一位女负责人称,下午近3时一女子在丈夫和一女性亲戚陪同下,到店内取照片。

  因其想取走不在付费范围内的另外数张照片,而店方不允,双方发生争执。店员因此报了警。

  接警的西单派出所两名民警了解情况后,准备将该一男二女带回派出所处理,遭三人拒绝。据婚纱店旁的服装店女店主称,在婚纱店门口男子情绪激动,扑到一民警身边,一口咬下去,民警的手掌边缘立即流血青肿。

  十几分钟后,警方增派了三四名民警。女店主说,男子沿街走出了四五米,并大声说:“我又没犯法,你们凭什么抓我?”三名男女又抓咬了来支援的三四名民警,共有四名民警受伤,但伤势看起来不是很严重。

  昨日晚7时许,记者了解到,手被咬伤的民警仍在派出所内,并未就医。西单派出所未对此事做任何说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