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用品博览会9月2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2 东南快报

  “2005年福建(福州)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将于9月28日-10月7日在福建经贸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主要设有“全国风味美食”、“浙江名特优商品”两大主体展区,展品涵盖了礼品、各类美食名点、家居饰品、电器、洗涤用品、服装鞋帽等各类日常消费用品。

  此外,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展会大型配套活动“世界知识大观园文化展”,必将成为展会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大大地提高展会的档次和质量。(来源:本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