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负责人接受防火教育、商报杯世界小姐大赛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300负责人接受防火教育

  信报讯(记者赵磊)烧焦的操作台、严重变形的空调壳,以及满桌的碎玻璃片。昨天下午,北京市71所高校的近300名安全负责人来到首师大实验楼207房间参观。就在前一天,这里曾经发生一起实验室火灾。

  8月8日13时15分左右,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配合物合成”实验台发生火灾事故,过火面积0.5平方米,消防车辆到达现场扑救,13时47分火灾被彻底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随参观者来到实验楼,刚走进楼梯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糊味,房间里已经断电,只有一个应急灯照明。“虽然本次火灾不是很大,但给各高校的防火安全敲响了警钟。”北京市消防局宣传处处长王立新介绍说。

  商报杯世界小姐大赛将办

  信报讯8月12日下午2时,“商报杯”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将在“北京之夜文化城”举行。

  在总决赛中,选手们将进行泳装、休闲服装、晚礼服的展示。本次决赛将从33名佳丽中选出冠、亚、季军以及多个单项奖。其中冠、亚、季军将代表北京参加9月20日的中国区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北京现代商报社、香港美丽世界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等多家媒体支持,北京华夏视博·传媒参与承办的。

  据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现代商报负责人介绍,北京现代商报作为京城惟一一张经济类商务日报,问世三年来已成为北京商务人士最关注的一大媒体。7月18日,为了更好地为商务人士服务,北京现代商报已顺利完成改扩版计划。

  垂询电话:65272814、65272815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