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大师考查中学生科技、高级职称报名延长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大师考查中学生科技

  信报讯(记者杜丁)“很好玩,不过编程应该有一定的难度。”昨天,英国皇家学会会员、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Brian先生,在参观东城中学生科研项目展览时,对北京二中初一学生研制的“人机大战井字棋”项目表示出兴趣。

  当天,一起参观中学生科研项目展览的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国雄、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劳伦斯国家实验室工作的Michael等数位国际一流科学家。

  高级职称报名延长两天

  信报讯(记者郑超)北京市有15个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报名时间延长两天至8月11日17∶00,这是北京人事考试中心昨天对外宣布的。

  这15个系列包括:工程技术、经济、统计、审计、艺术、工艺美术、体育教练员、新闻、出版、翻译、图书资料(群众文化)、档案、文物博物、广播电视播音、农业技术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