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辆被盗车返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张良)今天,天桥交警将查获的6辆被盗车发还了失主。其中一盗车贼昨日和交警狭路相逢,将偷来的车扔在路边仓皇逃跑。

  8月8日下午,泺口交警中队民警顾晓红、张振军巡逻到山东化工厂宿舍门前时,远远看见一男子从一辆面包车下来后就跑了,而车开着灯还没有熄火。由于是雨后,民警以为是车辆坏了,却发现车右门玻璃破损比较严重,方向盘底下的钥匙开关也被撬坏。

  经上网查询,民警确定此车早上刚报案被盗,通过车上一盒名片,联系上了失主李某。今天,天桥交警联系刑警队,对该车和近期查获的5辆车进行登记后还给了失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