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法庭受审 老母当庭恸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01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于彬首席记者王勇)23岁青年曲某盗窃并纵火焚烧其打工酒店。昨天,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1小时庭审中,旁听的曲某母亲始终以泪洗面。

  庭审从昨日9时30分开始,当曲某被2名法警押上法庭时,坐在旁听席第一排的曲某母亲刘某忍不住开始流泪。检察机关指控,曲某是大连市西岗区某酒店临时工,去年11月19日在所打工酒店盗窃现金7000余元,并点火焚烧酒店。后其先后逃至北京、广州,并在广州投
案自首。

  昨天,该酒店负责人对曲某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曲某赔偿包括现金、租金等损失共计34万余元。

  质证过程中,曲某认为公诉机关指控内容属实,愿意认罪。但同时他表示,事发当天其曾喝酒,对纵火动机确实不知道。此时,旁听席上一直在流泪的刘某突然用双手捂住脸,身体不住颤抖。

  辩论阶段,曲某辩护律师提出,曲某为自动投案,且根据医学部门鉴定,其智力水平低于正常人,自控能力弱,因此希望法庭从轻判决。

  昨日10时30分,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宣判。目送曲某被法警押出法庭,仍在流泪的刘某表示:“儿子做出这种事,作为母亲觉得很内疚,有条件家里会替孩子给受害人补偿。希望法庭从轻处罚,给他一个机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