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32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增亮 通讯员刘中东) 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8月6日至7日在沁源县召开。

  会议指出,推动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加强党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导的需要,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增强企业凝聚力、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是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的需要,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吴锦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边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省委统战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省工商联、长治市和沁源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沁新煤焦股份有限公司和沁源县康伟煤焦有限公司。并对太原市工商联等26个“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山西潞宝焦化实业有限公司等52家“非公有制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