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戏言要跳楼 女友为施救反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凌晨,张某和热恋女友曹丽到琉璃乡工业园区某药业公司5楼阳台约会。其间,二人发生争吵,张某气急之下摆出跳楼姿势,曹丽急忙上前施救。推拉中,曹丽不慎坠于4楼阳台,当场香消玉殒。

  奇怪!夜色中小伙吊在屋顶

  昨日凌晨3:40左右,琉璃乡工业园区某汽车维修公司保安刘先生坐在公司门口守夜。突然,“咚”的一声闷响从对面药业公司传来,接着是一阵呼救声。

  刘先生借着路灯一看,发现对面4楼阳台上,一小伙子像荡秋千一样,两手正抓住屋顶的钢筋,两脚正努力向上翻。过了1分钟左右,小伙子终于翻上了5楼,然后一骨碌坐下来,呆呆地望着4楼阳台。“先前有响声,肯定有人坠楼了!”刘先生随即明白了眼前发生的一切,慌忙冲向药业公司门卫室报警。

  悔恨!女友坠楼他伤心欲绝

  药业公司值班保安冲上出事屋顶后,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一女子躺在4楼阳台,头部出血,早已停止了呼吸。而坐在5楼的男子浑身不停地颤抖着,木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丽丽,你怎么能丢下我独自走了呢?”男子大哭起来,发疯般地跑下楼跪在女子跟前,一把将其揽在怀里,用面颊贴在女子的脸上。女子头部鲜血直流,白T恤很快被染红。

  几分钟后,120闻讯赶到,经检查,证实曹丽的心脏早已停止跳动。

  意外!戏言轻生枉送女友命

  据药业公司一名王姓工人介绍,死者叫曹丽,21岁,男子姓张。曹丽和张某都是药业公司员工,两人保持了半年以上恋爱关系。昨日凌晨,二人约会时吵了起来。一气之下,张某跑到屋顶的水泥护栏上坐下来,双脚吊在护栏外,扬言要跳下去。见有危险,曹丽冲上去一把抓住张某的手,努力把他向后拽。

  “不要碰我,我不想活了!”张某大喊着挣脱曹丽的手,曹丽哀求着再次冲上去,抓住张某的手往后拽,结果因用力过猛,一个趔趄从阳台上栽下,将4楼的阳光棚砸出一个窟窿后,落在了4楼阳台上。张某也因失去重心而头朝下跌了下去,所幸在下落过程中,他的一只手抓住了固定阳光棚的钢筋条。戏言轻生,不慎让女友蒙难,张某为此悔恨不已。

  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张某已被传唤。(记者王仁刚 实习生熊巧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