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工商局领导罗湖查“清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9 深圳商报

  市工商局领导罗湖查“清无”

  从商业上突破从源头上杜绝

  【本报讯 】(实习生池娟深圳商报记者贾少强梁兴超)昨日,市工商局局长申庆三来到罗湖,听取罗湖工商分局的“清无”工作汇报。

  申庆三说,罗湖是商业强区,应从商业上寻找突破口,把小门小户的零星门店整合成上规模的规范商户,从源头上杜绝无证照现象回潮。

  随后,申庆三来到东门街道湖贝新村和南湖街道建南社区检查“清无”工作的进展情况。在现场,记者看到,无证无照的门店均已被贴上封条。社区“清无”氛围良好,没有发现回潮现象。

  检查完后,申庆三说,“清无”工作进展到目前这一阶段,社会给我们发出了两个信号,第一,“清无”工作一定要彻底,坚决防止死灰复燃;第二,现在到了考验各部门执行能力的时候,各部门在执法过程中要敢于碰硬,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树立政府威信,确保法律尊严。

  作者:池娟深圳商报记者贾少强梁兴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