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40 深圳商报

  立交桥头下多辆车相撞

  席先生来电反映说,8月8日,在北环大道与香蜜路立交桥下,他见到有十几辆车相撞。希望司机经过此路段要小心驾驶,警惕事故发生。

  买张深圳通派不上用场

  黄小姐来电反映说,她每天都要乘坐471上下班,为了省去找零烦恼,就买了深圳通,谁知深圳通派不上用场。现在好多中巴都不让用深圳通乘车,理由是到交通结算中心结不到钱。

  没有红绿灯堵车时间长

  陈先生来电反映说,在罗湖区草埔金稻田路的交叉路口,因为没有红绿灯,每天早晨8时到9时和晚上6时到8时,行车秩序混乱,车辆互相挡道,造成大堵车。

  每日都停电生活受影响

  刘小姐来电反映说,她住在布吉一村,才搬进去10天,每天停电4小时。有关部门说这种情况要持续一个月。这么热的天气,停电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中介查封后封条遭遮挡

  沈先生来电反映说,在威尼斯酒店后面的美佳广场楼下的中原、泛城地产中介,属无证经营,存在偷税漏税现象。该中介被工商部门查封后,他们的员工竟用报纸把工商部门封条遮住。

  租期逾一年就是不离场

  刘先生来电反映说,他与福田区物业管理办签了合同,租用某铺面做照相馆。原租用人员签的合同已过期一年了,同时还欠6个月的租金。虽然福田物管办要求原租用人员于4月30日前搬迁,让他5月8日搬进去。可是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搬。

  安了发射塔居民心发慌

  周先生来电反映说,自从龙岗区中心城爱地花园安装了电信微波发射台后,住宅区内的不少人建议能把微波发射台搬走。(孙中海朱研黄玲)

  作者:孙中海朱研黄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