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风麦莎过去后 露天电影继续看 快报牵线的露天电影放到第55场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6 都市快报

  台风麦莎过后,我们的“露天电影看一场民工兄弟乐一乐”活动继续进行。昨晚7点,在滨江区康恩贝大厦工地和转塘镇江口村,周星驰的搞笑新片《功夫》同时放映,前来观看露天电影的四百多名民工兄弟,乐呵呵看完了整场电影。

  8月刚开始,露天电影又放映了五场。余杭大华·西溪风情工地、滨江区的杭州久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滨江区高新软件园纺织厂……参与放映活动的,既有建筑工地、外来员工
较多的企业,也有外来民工聚集的城乡接合部。

  到昨晚为止,由快报牵头的“露天电影看一场民工兄弟乐一乐”活动,已经累计放映了55场电影。

  炎炎夏日,辛苦劳作一整天,能舒舒服服地看上一场露天电影,对于许多业余活动匮乏的民工兄弟来说,自然是再好不过的消遣。

  露天电影所到之处,无论是直接受益的民工兄弟,还是为露天电影掏腰包的企业、建筑工地,都表示了欢迎。

  “我在工地干了好几年,每天晚上工作完了,就没什么事干,也没什么好玩的,听说今晚有电影看,大家都很开心。”昨天下午,得知放映消息后,在康恩贝大厦工地打零工的小陈打进85100000热线,表达了大多数工友的心声。

  8月5日,杭州久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徐先生,也打进快报热线说,“7月30日晚上,在我们公司的楼下,蓝天电影队来放了周星驰的《功夫》,公司车间员工和管理人员一起看的,气氛很好,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另外,继龙坞镇美通公司和西溪路金鱼井煤气站之后,大华·西溪风情建筑工地也表示,想把露天电影固定下来,长期放映。

  “上场在西溪风情放电影,工地有700多个民工,来了600多个,现场氛围很好。他们项目经理说了,以后每个月都要放,要放好几场。”留下放映队队长杨志平说。

  另外,杭州一家保险公司打算从8月中旬开始,送露天电影进杭州70个建筑工地。“这家保险公司和我面谈过一次,他们打算放电影之前,放一放《安全生产》《事故分析》,具体细节大家还在谈。”杨队长说。

  你想看电影 我们来牵线

  为让更多的外来务工者看上露天电影,享受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我们的“露天电影看一场民工兄弟乐一乐”活动将一直进行,持续到这个夏天结束。

  哪家建筑公司或外来务工人员密集的企业,有意请外来务工者欣赏露天电影,请联系85100000,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牵线搭桥。

  (记者殷志艳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