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窨井盖腾空而起 曾经砸碎少女下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6 都市快报

  昨日17:01,何先生来电:刚才我坐346路公交车从余杭五常回市区,车子开到留下天目山路与西溪路交叉口时,车下突然发出“砰”的一声,车子抖了起来,冲出五六十米后开不动了。大家都以为是车子爆炸了,吓都吓死了,都逃下了车子。我们下来才知道,原来是车子的油箱被戳穿了,柴油都漏出来了。

  杭州城里这种会跳舞的窨井盖还有多少?记者不得而知,但血淋淋的教训快报以前就
报道过。

  2003年11月23日晚6:35,一辆大货车经过东新路重机厂门口时,轧飞了马路中间的一个圆形窨井盖,窨井盖飞出五六米远后,刚好砸中骑车经过的19岁千岛湖姑娘小胡,小胡右小腿的胫骨、腓骨被砸断,盆骨耻骨粉碎性骨折。

  医生说,由于耻骨部位血管比较多,临床上一般不进行手术,只能靠保守疗法,也就是只能让碎裂的耻骨自然愈合。完全康复,至少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虽然对泌尿、婚后生活、受孕等影响不大,不过生小孩只能采取剖腹产了。

  身体创伤的痊愈只要一年时间,但心理的创伤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伴随小胡姑娘,能不能过正常的夫妻生活?能不能生小孩?虽然有医生的安慰,但类似的问题相信会在很长时间内伴随着小胡姑娘的生活。可能要等到她结了婚、生下孩子后才能完全释然。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