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6 都市快报

  尽管丢了钱包心里还是高兴

  01:47翁小姐的钱包在龙翔桥一带弄丢了,不过回到家里,她心里特别高兴。

  “当时我身上只剩10块钱了,浙A·T7883的出租车司机把我送回家里,就只收我10块钱,我真的很感谢他。因为从龙翔桥到城西的家里,远远不止10块钱的。”

  别问我是谁今天太倒霉

  08:34一小姐骑着折叠式自行车在天目山路碰到一个穿得破破烂烂、骑了一辆大自行车的男子。“他30多岁,靠近我,叽里咕噜地说了一通下流话,吓得我赶紧骑到旁边一家公司的保安那里,那个男子才管自己骑走了。“不要问我姓什么,就这么一件事,我今天太倒霉了。”

  09:38两个月前,富阳许同学家里飞进一只受伤的鸟,“好像是白鹭,脚受伤了,我一直养着它,每天喂它鱼吃。”

  你很可能上当了

  10:16江干区笕桥镇横塘村的陈先生说,他有一个很新的新闻,“有一个民工拿来一个像人一样的植物,好几斤重,好像是何首乌吧,他说是山上挖来的,我100元收过来了。”

  陈先生:你很可能上当了,类似的骗局以前发生过很多。

  隔壁宾馆起火这光我们不沾

  10:18早上6:30左右,庆春路上一家宾馆的厨房起火了,“我是隔壁的宾馆,有些媒体还以为是我们宾馆起火了。我打电话进来跟你们澄清一下这个情况,最好不要把我们牵扯进去。”杨女士说,她们可不想沾这个光。

  方向打得太快货物全滑出来

  14:32萧绍路衙前这里,一辆从厂里开出来的大货车把车上的货全部倒在马路上,是一筒筒的线。柳先生路过目击了事故过程,“估计是这辆车打方向太快了,车上的东西就全部滑出来了。”

  本想早点掉头结果动弹不得

  16:12上塘路78号前的高架下,一辆轿车底盘被一块水泥板卡住,向消防队求救,动用专用设备后才得以脱身。原来,有关部门在这里的绿化带开了个宽约6米的口子,方便要掉头的车辆,工程没有完工,却没施工标志,驾驶员估计是个新手,车子径直开上了路中一块40厘米见方、高约20厘米的水泥板,卡住后用千斤顶顶车,却怎么也动弹不得,而且造成油箱漏油。记者周涛摄

  宝马撞倒树然后钻进墙

  21:26萧山市心路和金惠路交叉口,一辆杭州牌照的灰色宝马和一辆公交车撞了,“宝马车子撞得很严重,气囊都弹出来了,并被弹向路边,把一棵树撞倒,然后在旁边的围墙上撞了一个洞,大半个车身钻进了围墙里,但是驾驶员已经不见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开的车门。”现场的田先生说。

  (记者祝清宇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