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合香港城市大学的新生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6 都市快报

  昨天,香港城市大学的新生严啸打进85100000,他说,他们有一支小分队———4名香港城市大学的新生。这4名学生已在QQ上取得联系,并约好将一起踏上求学之路。他们很想找到其他几位新生。

  儿行千里母担忧。这几天,严啸的妈妈四处打听怎么样去香港比较方便。严妈妈打听到上海有一趟火车直达香港九龙,行车时间是24个小时,车内条件也不错。但遗憾的是,这
趟火车是两天发一趟。粗略一算,9月份,这趟火车是双号发车,单号到香港,而学校的报到时间是9月12日,如果坐火车,那到香港的时间就比报到时间要早一天或晚一天了。

  “如果能把这些学生集合起来,大家一同上路,再跟学校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提前迎接一下新生。”

  在青春速配的名单中,已有3位香港城市大学的新生,加上严啸他们4位,也就是说,目前,已有7位新生已经接上了头。

  如果你是香港城市大学的新生,请赶紧跟85100000联系吧。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