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物招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6 都市快报

  潘女士在11路公交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罗海林的身份证和一张8月10日杭州到昆明的火车票,失主可联系85100000。(曾小如)

  刘先生捡到陈微微的身份证,失主请联系13777425183。(朱燕)

  邓先生捡到建德徐芳的身份证,失主请联系13857154073。(张静)

  张先生捡到汪嘉毅的钱夹,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失主请联系13362111023。(曾小如)

  寻人

  寻找目标:李池

  联系人:孔警官,85954121

  自述:我是下城交警大队的,最近查获一个偷自行车团伙,其中有一辆捷安特26寸女士自行车,车牌号BE4797。车主叫李池,现在这个人找不到,希望看到报纸后速与我联系。(郑琪)

  寻找目标:一个多月前在四季青面料市场买床上用品的女顾客

  联系人:阮先生,56827018或86993025

  自述:我是四季青面料市场办公室的,一个多月前,有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顾客在市场买了一套“黛菲妮”床上用品,是用一个纸袋包好的。该顾客是自己开车来的,她上车的时候把床单落在停车场了,市场工作人员捡到后把它送到了办公室,失主至今也没有过来,请失主和我联系。(张静)

  寻找目标:开黄沙车的秦师傅

  联系人:吴女士,13018935526

  自述:一个多月前我家盖房子,他是帮我送沙子的,我还有190块钱没给他,希望他与我联系。(郑琪)

  宠物

  内容:我家地方小小猫寻新家

  联系人:付女士,88786313

  自述:我家大猫生了三只小花猫,一只黄白相间,两只黑白相间。它们出生一个多月了,已经会独立进食。因为家里地方小,养不下这么多猫,想把它们送给有爱心的人。(金晶)

  内容:两只小猫争宠打架其中一只必须离开

  联系人:尉女士,13073688596

  自述:我通过快报领养的这只波斯猫是做过节育的,九斤重。我很喜欢它,可是它和我家的小猫打得很厉害,两只猫都要争宠的,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再给它找户新人家。(郑琪)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