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日游活动选定60名都市农村娃 今日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叶宁实习生黄灿陈璐李书龙)昨日,楚天都市报“武汉一日游”报名热线响个不停,200多名都市农村娃和他们的家长打来电话,报名参加“武汉一日游”。经过挑选,吴林、魏悦等60名同学有幸入围。今天上午8点半,他们将在楚天都市报办公大楼前集合,集体游一次武汉。

  昨日上午8时30分,租住汉口的戴立志先生一看到报纸,就打来电话,为9岁的儿子
戴杰报名。戴先生是荆州来汉打工人员,他说,一放假,就把孩子接过来了,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空带孩子出去玩,“这次活动,正好弥补我的遗憾。”

  孝感来汉过暑假的魏悦小朋友说,今天是他14岁的生日,一大早,父亲就给他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替他报名参加了“武汉一日游”。“能和那么多农村小朋友一起游武汉,真是太高兴了。”

  仙桃的一位残疾人也打来电话说,爱人在汉打工,孩子暑假也在武汉,老早就嚷着要去看黄鹤楼,但自己身体不便,爱人又忙,不能带孩子出去,“都市报的这次活动弥补了我们的缺憾。”

  租住在岱家山的吴先生多次打通报名电话。他说,孩子在襄樊读书,今年是第一次来汉过暑假,他和妻子都在卖菜,早出晚归,孩子挺懂事,每天做完作业,还抽空帮着做家务事,“总觉得欠孩子点什么,这次就算再忙,也要送孩子过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