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次偷窥屡遭敲诈 民警街头“看”破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张骏实习生张玲)偷窥隔壁的恋人寻欢,被发觉后遭到连番敲诈,大学刚毕业的小赵先后奉上1万元钱。昨日,终于摆脱麻烦。

  23岁的小赵去年从武汉某高校毕业,在武昌柴林头租房住下。租住隔壁的是一对恋人。

  6月初的一个深夜,小赵听见隔壁有男女嬉笑声。他蹑手蹑脚走到隔壁房门前,搬张椅子欲从门缝偷窥,不料碰着房门发出声响。

  这对恋人从房内冲出,抓住小赵。一番“教训”后,两人问小赵:“要公了还是私了,公了就送派出所,私了就交出5000元。”羞愧难当的小赵经不起威胁,赶紧打电话回家,请父亲汇款5000元。

  那对恋人次日从银行取钱后,将绑着的小赵释放。

  事过2个多月,这对恋人再次找小赵,拿出一张没盖章的“派出所证明”,要求再给经济赔偿。小赵又分几次给了对方5000余元。

  昨日上午10时许,杨园街派出所民警路过柴林头,见路边两男一女拉拉扯扯。面对询问,3人神色紧张,民警将3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3人正是小赵和那对恋人。经查,那对恋人中男子姓丁,女子姓刘,他们对敲诈1万余元供认不讳,那张“证明”是伪造的。

  警方以涉嫌敲诈罪对盯刘二人刑拘。

  发表评论请进入东湖社区“新闻时评”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短信游戏·手机点播

  ·短信订阅·言语传情

  

一次偷窥屡遭敲诈民警街头“看”破隐情
·屏保图

  ·待机图

  [魔法水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