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截留3万有奖易拉罐拉环获利2.4万元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实习生史文 通讯员徐欢宋丹 记者殷学兵)为发财,一饮料公司清点员利用职务之便,克扣有奖易拉罐拉环3万多个销赃牟利。日前,该清点员被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罪,提请玄武检方批捕。

  今年23岁的王俊(化名)是苏北人。2003年年初,王俊大专毕业后,来南京找工作。经一家职业中介公司介绍,来到一家专门生产饮料的公司工作。

  为刺激消费,不久,饮料公司推出有奖销售方案。该方案规定,消费者消费一定数量的该产品易拉罐饮料,凭借手中积累的拉环,可到任一经销商处兑奖,得到一定的现金或饮料奖励;经销商收取拉环后,可从饮料公司二次兑取奖励。

  方案推开后,王俊被公司安排到销售部,担任回收拉环的清点员。不久,王俊发现,公司在这方面管理存在漏洞,于是,自2002年9月至今年6月,他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回收的有奖易拉罐拉环3.6万个,并将其中的2.3万个违规返销给有关经销商,共得赃款2.4万元。

  今年6月初,王俊再次向一经销商兜售克扣下来的拉环时,与经销商产生矛盾。该经销商因此不满,向警方举报。当日,王俊被警方抓获。在其住处,警方搜出还未来得及销赃的有奖易拉罐拉环1万个。

  目前,此案正在检方办理中。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