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门一家教中心人去楼空 “校长”失踪学生心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刘春斌通讯员孙妮马依娜)昨日,天门警方连续接到家长举报电话,称该市一家教补习中心在开办约20天后,人去楼空。“校长”不辞而别,令参加培训的学生们心急如焚。

  天门市“清华家教补习中心”的“校长”龚某(男),自称是武汉某名牌大学的学生。今年,“清华家教补习中心”向市民宣传:中心招聘老师均为各地名校的在校大学生;
中心于7月3日开始招收初、高中生进行补习培训,收费标准为每人300元,7月10日正式上课。

  据群众介绍,家教中心在天门城区设有两个上课地点,招聘老师20多人,共有学生近三百人。8月6日,来上课的学生却发现家教中心已人去楼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校长”曾向他们承诺,老师的工资400-1000元不等,也为每个老师办了银行卡。可他们的卡上一直没有钱,得到的只是作为生活费的部分现金。房东老板告诉记者,“校长”还欠她的房租没有付清。

  8月6日下午,家教中心上课地点的桌椅都被人运走,家教中心的招牌也撤了。老师们等待无果,先后离开补习班。

  家长对“清华家教补习中心”这种做法颇为气愤,纷纷向警方报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