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男孩泉城迷了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9日讯(记者 张璐 实习生 张卫平)昨天上午,一名年仅13岁的韩国男孩随旅游团来济南旅游时,不慎与旅游团走散。幸运的是,小男孩被泉城一位热心的店主发现收留,由于语言不通,店主只好报警求助。结果,小男孩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旅游团。

  昨天上午10:00左右,机床二厂路一家饭店的店主王先生发现,一名十余岁的小男孩由西向东走,边走边哭。当时正好下着雨,热心的王先生就赶紧上前,将小男孩叫进了饭店
,这时小男孩已经浑身湿透,并且冻得发抖,王先生就找来衣服给他披上。但王先生试图与小男孩交流时发现,小男孩说的话他根本听不懂,王先生估计小男孩是外国人,马上报警。

  据南辛庄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了王先生的饭店,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及时与槐荫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科联系,出入境管理科的民警听到后非常高兴。原来,他们已经接到一个韩国旅行团负责人的报警,说是他们旅行团的一个13岁的韩国小男孩走失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于是民警及时联系了该旅游团的负责人,告知已经找到了走失的小游客,随后又驱车将小男孩送到了旅游团入住的酒店。

  据南辛庄派出所民警讲,事后他们了解到,这个韩国小男孩前几天随一个旅游团来到济南,因为坐飞机只用了两个小时左右,小男孩还以为离自己的父母很近,由于非常想念父母,当天上午8:00左右,他独自一人跑了出来,没想到走迷了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