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27 生活日报

  乱倒渣土

  市民张先生:小清河北路北郊热电厂附近北侧路边,三四天前不知谁倒了一堆渣土,正好挡在自行车道上。该路段没有路灯,给夜行的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清理这堆渣土,同时也呼吁有关人员不要再乱倒渣土了。

  占道经营

  市民李女士:西苑小区内的道路本来就比较窄,可每天都有摊贩占道经营,给附近居民出入带来很大不便。

  市民高女士:水泥厂路阳光100小区附近,商贩占道经营情况严重,再加上路面坑洼不平,当地居民出入非常不便。

  市民宋先生:郭店十字路口往南“马路市场”现象严重,由于商贩都把小摊直接摆到路上,该段道路通行非常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整治一下,还市民一条畅通的路。

  烧烤熏人

  市民王先生:工人新村南村西区36号楼下有家烧烤店,每天营业时烟雾很大,对楼上住户造成很大影响,以致睡觉时都不敢开窗。

  施工扰民

  市民李女士:机一西厂路1号院施工到半夜,机器轰鸣,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或与本报24小时城市热线86991166联系。)

  见习记者 葛江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